來~跟我來!來~跟我來!跟我來做什麼呢?跟我來看內在的寂靜而這個靜必需要一個字配合~就是「捨」我們的心都是隨相在轉想到一件愉快的事情 就微笑起來想到一件不愉快的負債整合事情眉毛可能就皺起來所以你需要學會捨我們知道 每一個時刻 都是一個禮物每一個時刻 都是一個邀請邀請我們下一次再見面的時候我們有更好的禮物互相分享所以在一起是為支票貼現了不必在一起不在一起是為了在一起直到在一起或不在一起都一樣這叫自在所以~來是為了去去是為了來~直到來來去去就是不來不去不來不去就是來來去去!所以我們的靜是為了信用貸款動~動是為了靜直到有一天靜就是動  動就是靜動動靜靜中有個不動不靜  那就是自在!呵~~~有沒有頭暈了?野女人在山莊裡就是找一種靜找一種自在我找到了~你們呢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30ibbd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